liv

自留地。

©liv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苏沐秋生贺(一点杂谈。

我站的一些cp,的确跟很多人一样是因为好吃,有萌点,但是——但是也有一些,我说,是因为看到他们的时候心脏抽疼,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在一起。

——伞修就属于后者。


我一直觉得,叶修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无懈可击又随意的样子,他也曾少年意气一腔热血想要站上荣耀巅峰,而他与别人的不同在于他确有这样的实力,所以他做到了。

但是最初的最初,是有一个人和他比肩的。他在他面前无所顾忌,肆意开怀。

直到某一天,他将那份感情藏到心底最深的地方,用单薄的肩膀承担起他还没来得及实现的一切。

他从来什么都不说,但是哪怕十年二十年,苏沐秋仍然是他放在心底最珍贵的感情。

如何能够想象,整整十年以后,他却用三十七场连胜一笔一划书写出最长情的告白。

给你留下一场。

叶修苏沐秋。

529+529-1021。

整整十年啊,他一点没忘,而是在这十年中不言不语地在心底将这份感情日夜打磨到极致,深情且刻骨。

是手中的千机伞紧握不放,轻声道那个人是他心底最深的温柔。

就如同十五岁那年毅然决然出走相隔半个中国之远的他乡为追寻一个梦想,他做出这个决定,亦不曾有半分犹豫,一丝后悔。

他当然算不得一个固执的人,经年累月的风霜虽未曾摧折他的锐气却也磨平了他的棱角,能退让的时候自然不会钻牛角尖。

但是啊,他认定的事,他会坚持一辈子。


哪怕这十年来身边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却再没有一个人像他一样。

怎么会一样啊。

对叶修来说,苏沐秋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是长眠于他心底,却永远活在他的荣耀里的样子。




苏沐秋1021生日快乐。








印象很深的一篇文,用最平淡的语调写出了绵长淌过一生的温柔深情。

——不以生命为句点。(泱《弥新》)

评论里有一句话真的戳到我。

——“因为那个人是你,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便不算什么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