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自留地。

©liv
Powered by LOFTER

——倘若天下太平,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此道名为“临渊”。
----------------------
这是一个合集ovo
【虽然入坑很晚还是听广播剧才入的坑但还是有幸看到了这么好的文字,有幸体会到它们带给我的期待与触动,觉得相遇就是一种幸运呀。
【从三月初就开始计划写到这里,拖拖拉拉地写了几个星期的单休日终于是写完了。然后——暂时不会再练字了。马上就是四月份的选考了,这两天学校模拟考我明天还有一场考试,而且我去年十一月考得很烂,所以还是要好好加油。六月份以后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