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自留地。

©liv
Powered by LOFTER

——“白是指尖月光,朱是心头滚烫。”
一个白月光的白,一个朱砂痣的朱。

就算终有一散 也不要辜负相遇。

虽然这部剧除了主演改编的十分不尽如人意,但是居北真的演得很好,把内核留了下来,都蕴在眼神里……实在难得。
现在真的到了结束的时候,一路吐槽下来的镇魂女鬼发现自己还是有些舍不得的。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我实在算不上对三次元有多少热情,还是会慢慢退回自己的地方。但我会记得他们曾经也让我扬起过嘴角,流淌过我的笔尖纸页,在我的某一段时光里无可替代——是我一段十分难得的旅程。
筵席终会散去,但每一段被珍视的时光,永远不会老去。



白居过隙,未来可期。

2018.7.2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