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自留地。

©liv
Powered by LOFTER


emmm就这么成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了……
谢谢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以及,谢谢所有对我的字的喜欢。
整理了一下,从年终总结拖到了十七岁总结,这一年其实变化也挺大的……这么一想明年或许又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字了,觉得也挺神奇的。
就,欢迎各位暑假来约字qwq






放一下小作文的最后一段吧。【虽然总共也没多少()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或许会忘记许多人以怎样的方式进入我的视线,忘记自己怀着怎样的心情一点一点敲下这段文字,忘记许多盛大的重要的时刻,可我会依然记得,十七岁末尾四月的街道上,有几片泛黄的树叶被卷着温热的风吹下树梢,迢迢遥遥路过我此刻阳光温润的生命。






祝十八岁的自己生日快乐。